首页>区县动态
高新区新增2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2019-12-27 15:2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及2013年度、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通过复验企业的通知》,淄博高新区的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期限自201912月至202211月。

据了解,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强企工作的重要内容,该项工作旨在培育一批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较高、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较强,知识产权市场竞争优势初步形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强企,影响和带动一大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市场竞争优势。近年来,高新区始终坚持知识产权与经济发展相结合,不断完善知识产权政策和管理体系,多措并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企业实施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及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目前拥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3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6家。

下一步,高新区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方案》要求,加强对相关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针对性指导和服务,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工作。(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