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7 16:2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围绕“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以交流座谈和培训授课形式,分别组织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员单位及高新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参加。

在先进陶瓷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工作会议上,结合联盟成员单位的知识产权工作开展请况,围绕“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布局、专利侵权”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联盟秘书长单位山东发思特专利信息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度先进陶瓷产业行业趋势分析报告”,报告内容详实,将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在高新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作会议上,首先围绕各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上的需求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并对相关问题给予答复。山东发思特专利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耿霞作了“高价值专利培育和专利保护”主题演讲,分别从技术性、法律性、经济性等方面,以案例形式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孙启连副局长分别就两场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带动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的执法力度,维护市场秩序,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好地保障。(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