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我市三人获得2018年度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04 15:4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申报考核复核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19〕604号),公示了2018年度企业知识产权先进个人名单,我市共有三人位列名单之中。


    在公示的名单中山东省共有26名企业知识产权先进个人,我市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荣海、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巩端洲和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王丽获得该荣誉称号。


    自2013年《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施以来,淄博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培育工作,着力培育一批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化企业和专利密集型企业。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和运用效益得到全面提升,有力推动了全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