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东部地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淄博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6 17:2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至26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协办的“东部地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淄博举办。来自江苏、河北、福建、浙江、广东、辽宁、山东等7省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强县工程工作的有关工作人员,强县工程试示范县(市、区)、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试点示范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110余人参加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综合业务处副处长刘杰,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春林,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怀志等领导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宗志坚到会致辞。

培训班特邀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综合业务处副处长刘杰、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唐恒、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研究基地主任陆介平、华智数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宇超等专家,就知识产权运营、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作及相关政策解读、强化创造保护运用 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专利导航推动县域创新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据学员反映,课程设置比较科学,专家授课水平较高,培训班质量受到学员一致肯定。

此次培训的开展为推动东部地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深入实施,提升区域知识产权工作创新活力,服务区域经济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政策支撑,为地方积极适应机构改革后的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提高县域知识产权工作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办公室)

培训班开班式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