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精神文明建设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举办迎五一、庆五四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11:02: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机关干部身体素质,活跃机关工作气氛,营造良好工作环境,打造一支团结和谐、风劲正足的知识产权工作队伍,4月29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举办“迎五一、庆五四”第一届机关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跳绳、飞镖、踢毽子、蒙眼敲锣等个人项目和托乒乓球接力、夹球跑接力等集体项目,运动会中,大家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举办趣味运动会,是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机关干部顽强的意志品质,鼓舞了士气、激发出大家的干事热情和服务的真情。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既丰富和活跃了机关干部的文化生活,让机关干部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同时更好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促使全体机关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知识产权工作中去,为全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新篇章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