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19-07-10 11:12: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关于推进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7月10日上午,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调研员胡庆乙带队到公园街道常青园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对接,与社区书记李虎同志进行了交流。

    对接过程中,李虎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需求以及近期活动安排,胡庆乙介绍了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职能。

    下一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将按照“双报到”工作安排和单位、社区实际情况编制“三张清单”,定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办公室)

中心调研员胡庆乙、办公室主任苏雪梅与社区书记李虎对接“双报到”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