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春林一行来淄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9 15:0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探索培育创新主体的新路径,有针对性的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工作,7月18至19日,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春林、原规划发展处处长杨文军等一行三人来淄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在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到临淄、桓台、高新区有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中,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调研员胡庆乙从政策落实、重点项目建设、考核统计、宣传培训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淄博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了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刘春林高度评价了淄博在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原始创新认证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创新,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知识产权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区县调研期间,刘春林一行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怀志陪同下,先后到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泰宝集团、东岳集团、补天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企业厂房、产品,听取了企业关于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

刘春林表示,下一步,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将结合淄博在内的各地市调研成果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全省知识产权政策制定、项目评审、企业服务等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办公室)

 

刘春林一行在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座谈

 

 

 刘春林一行到有关企业实地调研 

 

 

 刘春林一行到有关企业实地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