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7-08 14:03:4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怀志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和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谈话。

    王怀志在谈话中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廉政谈话“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保证、所有制度落细落实的需要、保证干部健康成长的需要、营造良好干部生态的需要”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二是要扎牢制度笼子,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环境;三是要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加强自我修养,运用好执法执纪四种形态。制定切实管用的措施,对工作中发现的廉政风险要以制度的形式进行整改、固化。从惯性思维中解脱出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王怀志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珍惜现在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好本职工作,不在党风廉政任何问题上犯任何错误。(办公室)


廉政谈话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