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报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08 14: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报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孟海滨就2019年上半年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2019年上半年,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体系;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集体学习内容,进一步统一了机关干部思想;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要继续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持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办公室)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