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知识产权进党校-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力讲座在市委党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0 16:4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知识产权五进活动-知识产权进党校讲座在市委党校开展。活动邀请济南大学副教授、济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侯中华作“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力”讲座,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怀志主持讲座,市委党校县级干部培训班学员90余人到场听讲。

讲座中,侯中华教授结合身边著名知识产权案件案例,从知识产权的基本概念、主要构成,以及专利、商标、地理标志三种知识产权与市场竞争力的密切关系、如何拥有和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的举办有效提升了领导干部知识产权意识,将对各部门在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强化横向沟通和纵向配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办公室)



侯中华教授讲课

讲座活动现场

讲座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