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高新区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暨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3:4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扶持和引导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以专利权质押方式获得银行贷款,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于9月18日上午组织举办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暨银企对接会》,19家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参加了对接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启连到会并讲话。

    会上,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张建明科长详细讲解了山东省及淄博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以及操作流程;投保专利执行险的政策和流程;高价值专利政策的解读和申报流程等。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联盟负责人讲解了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流程、专利权价值评估评价及相关内容。中行、农行等四家银行分别结合本行实际对专利质押贷款进行了介绍,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对专利质押融资流程和扶持政策的认识和了解。会后,对有意向的企业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围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和金融工作融合力度,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更好地服务科技企业创新发展。(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