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沂源首家省级知识产权专利导航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15 11:3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在2019年度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验收评审工作中,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中硼硅药用玻璃管研发及产业化”导航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验收,成为沂源首家通过验收的省级知识产权专利导航项目。

2019年以来,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做好专利导航项目申报工作,着力从项目争取、政策扶持和引导培育方面,为企业牵线搭桥。2019年11月份,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中硼硅药用玻璃管研发及产业化”导航项目被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确定为2019年度省级专利导航项目。

自该项目实施以来,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对项目实施全过程提供管理与服务。企业重点从材料、工艺、窑炉设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对行业潜在风险因素进行了事前分析与防范,进一步围绕关键技术进行专利布局,强化核心技术知识产权保护。

此次专利导航项目通过验收,为企业尽快突破关键生产技术,实现批量稳定生产,打破国际市场垄断局面,推动国产药品包装材料质量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与支持,为沂源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沂源县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 蹇振、秦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