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精神文明建设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第二届机关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5: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活跃机关工作气氛,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工作,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0月14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第二届机关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项目不仅设有跳绳、踢毽子、蒙眼敲锣等个人项目,有4人一组进行的托乒乓球接力、夹球跑接力等集体项目,以及掷沙包、跳格子等不计分项目。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笑声不断。既锻炼了大家的身心,也相互交流了感情,充分展示了职工奋力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不仅鼓舞了士气,还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知识产权工作中去,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全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