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沂源县两家企业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18: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山东德瑞防腐材料有限公司、沂源县华阳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了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市知识产事业发展中心二级调研员胡庆乙,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春利,贯标辅导机构相关人员以及两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知识产权推进领导小组的决定》《关于任命管理者代表的决定》和《关于设立知识产权办公室及工作人员的决定》;贯标辅导机构相关人员并对贯标工作的推进做了表态发言。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二级调研员胡庆乙对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肯定,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强调了贯标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对企业贯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能力和运用水平。

    会议对下一步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企业能够以这次贯标启动会为契机,认真总结、提前谋划,全面抓好知识产权工作,用活、用透省市县各项资金政策,实现知识产权工作的新突破。

    沂源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贯标活动为契机,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学习深圳“一号改革”工程,着力从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方面持续发力,加强管理服务能力,疏通企业在工作中遇到的痛点和堵点,全力打通为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让知识产权成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沂源县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