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张店区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有周期 服务无止境

发布日期:2020-10-23 20:32: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张店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的“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按照工作安排,截止2020年10月26日活动即将告一段落,虽然时间节点进入倒计时,但是知识产权服务永远没有闭幕式:

    在活动期间,张店区围绕三个方面将工作抓实抓细: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率先成立了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工作小组,从思想上高度凝聚共识:坚持“沉下心”、“走下去”,瞄准张店区产业结构定位,精准对接企业创新需求,主动为创新主体送政策送服务。二是强化宣传培训,向企业群众发放知识产权优惠政策1000余份,完善辖区涵盖100余家企业的线上联络群,及时发布专利申报项目和优惠政策信息50余条,传递国家及省市区线上培训讲座10余个,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学习氛围。三是强化服务质量,探索出一条服务专利权人“最后一公里”的创新模式,先后开展了“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借专利福利添经济动力”、“专利服务做到位, 融资政策送到家”等一系列知识产权服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到山东科汇电力、安泰爱科等30余家企业进行调研指导,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答疑解惑,真正做好企业专利工作的“服务员”。(张店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