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11:02:4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干部云讲堂”第二课-《政府如何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深圳的探索与实践》。

    会议指出,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自7月中旬到8月中旬在全单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按照学习讨论、问题查摆、对照反思、整改提升四个环节开展工作,切实查摆出淄博市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存在的弱项和问题,积极推动整改落实,进一步对标深圳、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服务能力,提升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服务效率和质量。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干部云讲堂”第二课-《政府如何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深圳的探索与实践》。深圳市委党校创新思想库特聘研究员,总裁网产业智库专家、战略顾问,大湾区创新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孙伟孙伟结合深圳发展历史、地理位置、财政收入、人口结构、优惠政策、知识产权情况等方面,客观分析了深圳发展历史,将深圳各阶段经济指标排名与国内各大城市进行了对比,总结了深圳市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优势和做法,为干部职工了解深圳营商环境现状、开展对标自查、深入推进对标深圳“一号工程”奠定了更加坚实的理论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