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精神文明建设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学习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10:44:0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观看专题片等形式,重温了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

全体党员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诗词《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在河南省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1966年长篇通讯《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并分享学习心得,对照焦裕禄精神反躬自省,深入查摆了自己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之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焦裕禄家风专题片《好家风代代传》,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严以律己、廉洁齐家的公仆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再一次经受了先进模范事迹的洗礼和熏陶,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担当作为、拼搏奋进,圆满完成对标深圳“一号改革工程”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淄博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