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7 14:53:5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材料,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兼支部书记王怀志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怀志指出,“法轮功”等邪教通过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从而实现敛取钱财、秘密结社、危害社会的目标。邪教危害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危害国家政治安全、破坏人们的家庭幸福、严重扰乱社会和宗教秩序,需要坚决予以打击取缔。

党员干部在交流中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邪教;加强反邪教知识学习,宣传引导群众;增强斗争意识,自觉同邪教开展斗争;全面履职尽责,自觉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