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动态
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组织观看“干部云讲堂”第三课

发布日期:2020-08-28 11:0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开设“干部云讲堂”提升干部专业能力的通知》有关要求,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8月28日上午集体观看了“干部云讲堂”第三期-《如何创新招商引资方式 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

讲座中,原杭州市外经外贸局、原杭州市商务局副局长、中国美国商会和欧盟商会特聘演讲师朱菁结合城市实际,从招商引资工作各个方面,结合案例介绍了工作经验,为淄博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大对外开放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办法。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怀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消化吸收讲座知识,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研服务月”活动,摸清全市纳税前210家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基本情况,为优化淄博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扩大对外开放提供坚实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