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举办政务公开培训
索引号: 12370300495545482D/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06 发布机构: 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举办政务公开培训

发布日期:2023-07-06
  • 字号:
  • |
  • 打印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6月15日,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络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二是结合政务公开责任分工,部署下半年政务公开问题自查、整改工作;三是讲解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工作流程。

此次培训会议紧密切合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细致讲解了具体操作流程和工作规范,可操作性强,成效明显,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单位政务公开工作水平。